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杏子不想长大

爱老公,爱儿子,爱父母,爱朋友,爱自己,爱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甜蜜小约会  

2010-05-28 02:16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甜蜜小约会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  

唯一的合照

我知道,是我太紧张了

啊,面对俺的完美“老公”

俺不敢要求合照了

下次要很勇敢的说出来

哈哈哈哈哈

这是个神奇又甜蜜的“网友”见面会

认识十年啦

为虾米我看到你还是会很紧张

那以后多见见

就不紧张啦!

对不对~

哈哈哈

虽然只是走走走逛逛逛

走马观花

根本没有心思买东西

只顾着说话

但是有种很安心的感觉

哈哈哈哈

我发现你和我讲越来越多心事

我好有成就感

顿时觉得你是真的很信任我

~HAPPY~

俺们是真心交流的好网友,好同学,好闺密

恩,下次我要活泼开朗一点

我老觉得自己太文静见面,太内向,太害羞,等等等等等

哈哈哈哈哈

(我以前说话真的不会这么肉麻的,最近不知咋的变成这样,好神奇,好害羞。甜蜜小约会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 

下面插播丹丹的款姐无影手买单照

甜蜜小约会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好霸气好有型的无影手!还有表情!哈哈哈,我太喜欢这张了!付个钱都这么帅气!

这次你请我

下次我们夫妇请回你

嘿嘿

以后聚会要有很多很多

艳莹你快回来吧 

------------

 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

杯具的坏消息

555555

不能去北京了

因为老公没时间

6月只能抽出3天

3天去什么北京啊

根本玩不完

老公7月份有很长的假期可以陪我

但是7月份北京肯定很热

要是去了会变成烤乳猪

555555555

算了,秋天吧,或者明年再去北京吧。

5555555555

甜蜜小约会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我快要崩溃了

我不想再望着那个挂在壁灯上的挂件

明明没有风

你为什么一会摇,一会不摇?!

你要么就一直摇啊。

你这种变化让我太没有安全感了!

差别差别,差别说明有差别!差别说明真的有震

我要神经衰弱啦,我要崩溃啦,每天凌晨都要一直看,一直怕

怕怕怕怕怕怕

 就在刚才,很明显很明显的,狂摇了几下,为什么为什么!!!!!

 

甜蜜小约会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不测

我想说

我很开心很幸福,已经足够了,我不难过,真的

只希望下一世还能如此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即使这躯壳有一朝化尽

尘垢仍能跟你缠绵于宇宙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