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杏子不想长大

爱老公,爱儿子,爱父母,爱朋友,爱自己,爱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想再说好无聊的好无聊  

2010-04-29 01:57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无聊。没有人能想象的到我有多无聊。

可是我又处于很享受这种无聊的极度纠结中。天蝎座果然很纠结。

之前有想过去打工的,但是一想到世界末日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。

如果去打工,岂不是浪费时间?我宁愿天天躺在家里坐在电脑前面享受这种无聊。

借口?

最近在计划去北京旅游。长这么大不能没去过首都啊。不知道是5月还是6月。

希望是个略有凉意的日子。带着单反,逛逛老北京~  狂拍,狂吃,在传说中的胡同里,还有传说中的长城。

肯定是自由行,不想跟团受拘束。    (如果出国旅游就不得不跟团了,哎)

等待黄洁同学有空的日子,就可以启程咯。

其实我多想一年12个月中每个月都去一个地方旅游啊。但是那是不可能的。

时间不允许,你要上班赚钱。金钱也不允许,俺们还要生儿育女各种开销啊。

哎。如果哪天中个5000万的彩票就好了。就可以成为我们环游世界的基金。

还是那种可以很奢侈的环游,住最好的酒店吃最好的东西,喜欢什么买什么。

不过这个也是不可能的呐。现实一点吧。嘿嘿~

 

看完了《美人心计》,尽管我知道它有一些BUG。但是不得不说,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啊!

比《宫心计》强多了。尽管宫心计我根本没看完,看了几集就看不下去了。

美人心计好看真的好看。林心如的演技也比当年还珠格格好很多。

剧情嘛,演了窦太后的一生,从少女演到老年。很精彩,各种跌宕起伏。

最受不了这种演人的一生的剧,就会让我觉得特别特别伤感,唏嘘。555555

这片真是没少赚我的眼泪~

还有这片里面的俊男美女还是很多的~ 陈键锋啊啊这个不说了,本来就超级喜欢~

还有好多美女啊。~我就喜欢看美女。我不是色狼。我是女色狼。

杨幂在里面的角色特别讨喜。好感人。

总之一整片是前面精彩,后面伤感。

 

最近在急切的瘦腿中。虽然我知道那个强烈的O型腿即使再细也很丑。

不过真的希望不要再那么粗了。粗的我都要痛哭流涕了。

各种方法都在试,除了运动。真的很不喜欢运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单反技术还是没长进。说明书都没看完。也没有机会出门练习。都呆在家里啊。

 

偶尔和老公的出门,就像是后宫妃嫔偶尔能得到皇上的宠幸 。其余时间都是在等。。 - -    哈哈哈,好好笑啊~

 

听说我6月要考四级。悲剧的我四级还没过。

其实我也从来没去考过。不知道自己到底啥水平。据说吴BB同学高考后没碰过英语去考四级就直接过了。

希望我也像她那么好运把。

现在的我实在看不下一点点资料。头大啊。可能前阵子太累了吧~

没事没事,6月不过咱考12月的 - -

最终还是不过就算了,不过就是个破四级么。又不靠它找工作的。

下图是解放大桥,某天凌晨四点的解放大桥。

不想再说好无聊的好无聊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