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杏子不想长大

爱老公,爱儿子,爱父母,爱朋友,爱自己,爱生活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及时行乐step 1  

2010-04-19 17:57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念念叨叨那么久的单反终于入手啦。是黄洁同学买的。所以只是暂存在我这里嘿嘿。

不过菜鸟一个啥都不会所以要一步一步的学。

说明书那么厚一本看完它真是体力活啊。

突然发现一切的纠结都是徒劳的。

之前在论坛上纠结佳能500D和尼康D90,后来看到新出的550D。又开始在550D和D90中纠结。

真没想到最终却买了50D嘿嘿。~在店里被店员的热情一熏陶,真是啥事都干得出来啊及时行乐step 1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不过这样也好,够我们玩个几年不用换了。

它比D90重了好多啊。看来以后旅游更是个体力活了。怕脖子断掉。

虽然现在我们的水平是用50D拍出500D甚至数码相机的效果。

不过我一定会好好练习~及时行乐step 1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下面这个是SONY T2的效果。也太惊悚了吧- -

及时行乐step 1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本来俺坚持在淘宝上买的,不过某男怕不安全啥的囧理由。结果在专卖店买。哎。宰大了!

老公说店员长得很诚恳,所以被打动了- -

好吧。

及时行乐step 1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

及时行乐step 1 - 杏子 - 杏子不想长大俺会好好爱护你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淘宝上也是,之前购物车里迟迟没有下单的东西,就都下单了吧!及时行乐俺们要好好享受生活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